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概况

 图书馆简介 
 部门设置 
 馆藏布局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馆务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社团 
 信息检索课教学 
 学术研究与交流 
 图书馆馆史 


概况--读者入馆须知

一、本馆使用一卡通系统的校园卡应用子系统,读者入馆须凭本人借阅证(校园卡)从门禁通道拍卡进入;非本馆读者须凭介绍信或本人证件到保卫人员处登记备案后入馆;闲人免进。

二、入馆人员必须衣冠整洁,不得蓬头垢面,不准穿跨栏背心、吊带背心、拖鞋、钉鞋、超短裙及非制服短裤等。

三、请保持馆内安静,不准在馆内嘻耍、打闹、吹口哨或制造其它噪音。手机等通讯工具应提前调到“振动”位置,接听手机时应走到楼道并不要高声说话,以免影响其他读者阅读学习。

四、请保持馆内卫生清洁,严禁随地吐痰,不准乱仍废物,不准吃雪糕、冰棍、瓜子和其它零食。

五、图书馆各阅览室、借阅室等处严禁抢占座位。

六、图书馆是知识殿堂、文明场所,读者的言谈举止必须符合文明规范的要求。

七、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馆内严禁吸烟、严禁使用明火,经教育不改或造成严重后果的,移送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八、爱护本馆设施,严禁在墙上、门上、桌椅上、玻璃上、厕所内涂抹和乱写乱画;严禁用脚蹬踏桌椅、厕所冲水开关等。读者不得乱动馆内的各种开关设施等。

九、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维护厕所的公共环境卫生,便后冲水。

十、非学习用品和贵重物品等严禁带入馆内。

十一、存包柜是读者临时存放物品的公共设施,读者个人无权长期占用,否则图书馆将进行清理,由此造成的后果和损失由读者个人负责。

十二、读者应妥善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书包、图书、手机、U盘等物品,以免丢失。

十三、未经允许读者不得随意进入楼顶,以免发生危险。

十四、严格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违者将受到批评教育或处罚。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