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兰芳在天津市大学生微书评大赛中获佳绩
提供者: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次数:99+次 发表时间:2017/11/24 09:51

    2017书香天津·大学生读者之星杯微书评大赛颁奖仪式暨高校阅读推广经验交流会,于20171121日下午在天津大学图书馆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41日开始,至630日结束,共有来自天津市25所高校的大学生参加了比赛,评选采用网络点赞排行榜与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兰芳荣获三等奖。

本次会议由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天津大学图书馆承办。 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天津大学图书馆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南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其他高校图书馆领导、阅读推广老师、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书香天津·大学生悦读之星暨读者之星杯微书评大赛由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发起,天津市25所高校的大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涉及面广、互动性强、参与度高,在推动天津市大学生深入阅读,培养大学生阅读兴趣,营造浓厚书香校园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我校图书馆将再接再厉,坚持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理念,打造学生第二课堂,推进素质教育和人文教育,为我校学风建设、书香校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