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2013年党建工作
2018-07-02 16:36   审核人: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2013年党建工作

提供者:图书馆 点击次数:1085 发表时间:2012-4-7 11:04:43

4月3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依据校党委组织部2013年工作要点以及上半年党支部活动指导性意见,制定出图书馆2013年支部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

会上,陈文生书记明确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今年上半年总的要求,即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为契机,推动党组织规范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学期,支部会继续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指导工作。同时开展认真学习新《党章》活动,做到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立足本岗发挥作用。在发展党员方面,要加强对积极分子和培养人员的教育工作,严格把住新党员的质量关,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在组织建设方面,围绕探索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结合图书馆读书节活动,开展好“创最佳党日”和“四心”活动,把创先争优活动和图书馆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继续定期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并做好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工作制度,接受党员批评、建议工作。

本次会议为明确了今年支部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书馆

2013年4月7日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