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
2018-07-02 16:36   审核人:

6月9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弘毅厅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属会。图书馆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文生首先向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阐述了看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号召全体党员要对这一教育活动深刻认识、认真学习、狠抓落实,切实达到教育的效果。

随后,陈文生书记详细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以及其深刻含义。他强调,“三严三实”是共产党员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对于我党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陈文生书记结合图书馆的实际工作,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希望:即认真搞好学习、细致查找问题、及时加以改正,做到“对党忠诚、做事干净、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全体党员要团结奋进,攻坚克难,谋划好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使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专题教育部署会为图书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拉开了序幕,支部还会结合校党委组织部的学习计划,制定出图书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第一阶段的学习安排,确保圆满完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任务。

图书馆

2015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