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图书馆支部部署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
2018-07-05 17:01   审核人:

图书馆支部部署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

提供者:图书馆 点击次数:1267 发表时间:2011-7-9 15:53:16


7月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会议由纪检委员庞恩旭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陈文生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总结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并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学校党委和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部署和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好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学习和工作,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通过思想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提高,真正做到“读者第一,服务至上”,在工作中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图书馆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会上,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王艳(大)、李爱民、王艳(小)同志在组织委员张春明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跟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宗旨,永葆政治本色,立足本岗,做好本职工作。

图书馆办公室

2012年7月9日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