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您!
 首页  支部风采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2018-07-05 17:01   审核人: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提供者:tushuguan 点击次数:1076 发表时间:2012-4-23 16:01:57


4月23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以“领袖风范,人民公仆,廉政楷模”为主题的党和国家第一代领导人勤政廉政图片展,开展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了图片展览。大家深入了解到党和国家第一代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他们不仅从理论上、制度上研究、探讨和强调如何加强廉政建设,而且在实践中亲力亲为,身体力行,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树立起光辉的廉政典范。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着重提出:“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是党巩固执政地位、实现执政使命必须解决好的重大课题。”在新的历史时期,要解决好这一重大课题,就需要我们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领导人的廉政风范,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群众路线,坚决反对腐败。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和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政勤政的光辉理论和实践经验,秉承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岗,踏实工作,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3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
 
   

天津商业大学 |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