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汉斯出版社 (Hans Publishers)中文学术期刊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8/06/11 16:25

【访问网址】: 地址2

 

【使用权限】:本校教师和学生可永久免费查阅完整的期刊全文资源(免费下载所有期刊全文无并发户限制,所有期刊均回溯至创刊)。

 

【使用方法】登录汉斯出版社主页网站(http://www.hanspub.org), 根据“期刊分类”, 进入单本期刊, 选择文章上方的“免费下载”即可。

 

数据库简介:

 

汉斯出版社是一所国际综合性开源学术期刊出版机构,聚焦于国际开源中文期刊的出版发行。目前已有国际开源中文期刊90余本,期刊覆盖以下9个领域: 数学物理、生命科学、化学材料、地球环境、医药卫生、工程技术、信息通讯、人文社科、经济管理等。期刊文章已被国际知名DOAJ开源数据库以及中国万方、维普数据库收录。 所有期刊都是开源的(Open Access,或称开放存取, 简称OA),可以免费下载阅读期刊文章,期刊主页访问量每月高达500,000余次,已出刊文章下载量每月达到70,000余次。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