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起点考研网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8/06/11 16:51


 

【访问网址】:https://www.yjsexam.com/

【使用方法】:校内IP直接使用,校外可以通过CARSI访问,移动端可以关注公众号使用资源。

                                  (扫码后会有具体使用流程图)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研网》课程资源由跨考考研和海文考研提供并定期更新,试卷资源、考研资讯来源于跨考考研、海文考研、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等机构,由智联起点公司整理和汇编,通过起点考研网官网和以及微信等进行发布。考研网的资源稳定,内容权威,更新连续,为考研复习提供强有力保障。

《起点考研网》 集课程在线学习、自主练习、模拟考试于一体。课程体系按照导学、基础、强化、冲刺分阶段设置,对于重点难点、应试能力与技巧、考前预测模拟进行重点讲解,由低到高逐步深入;配套海量模拟试题试卷和历年真题,可以按照知识点、题型、章节、以及全真模拟等模式开展各类考试练习,学生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不同学习方式。

课程内容

《起点考研网》的相关考研课程分为五大类,共计30多门课程。即包括考研公共课程、统考课、专业硕士、学术硕士、小语种等。

公共课包括:考研政治、考研数学、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直播课等。

    统考专业课: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西医综合、法律硕士。

    专业硕士: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新闻传播。

学术硕士:中国语言文学、哲学、历史学、会计学、美术学、理论力学。

   小语种:二外英语、二外日语、二外法语、公外日语

 

平台主要功能】:

1 《起点考研网》系统支持模糊检索、分类检索、结果排序、精确查询等功能,精确检索功能可精确定位到目标资源,也可再通过关键字搜索快速精准定位资源。

2 《起点考研网》模拟考场,可由任意用户发起考试,选择真题试卷或者模拟试卷,模拟正式考场环境,在规定的时间内答题,提交考试后,系统可自动评分。可以满足考前模拟需求。可进行考前模拟自测,测试结束后可查看每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详细解答。

3 《起点考研网》答题进度卡:答卷时应显示进度的界面和时间提示,通过不同颜色区分显示,有效防止漏答、延误等现象。

4 《起点考研网》个人中心:能自动保存用户所有测试成绩和考试成绩,保存个人已答考试试卷,对个人成绩进行统计和分析,方便日后跟踪复习。

5 《起点考研网》用户管理:包括管理员管理和普通用户管理;设置、分配管理权限;添加、删除、修改管理员、用户信息;设置具体用户使用本系统的范围等操作。

6 《起点考研网》日志统计:通过该功能管理员可以查看系统每天的访问量、登录人数、试卷排行榜显示哪些试卷最受欢迎,错题提示。系统可以对作业、自测、考试的成绩进行横向和纵向对比和精细统计分析,并可形成数据、图表导出,使之成为协助确定学生学习、教师教学方向的数据依据。

7 《起点考研网》应急备份:可同时提供远程和本地镜像量两种模式,保证镜像题库以最快速度更新题目,网上题库保持最新题目,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任意一种模式。

8 《起点考研网》考试咨讯:为广大考生及时提供全国各类考试信息和考试说明,信息内容应该真实、及时、全面。及时发布最新升级试卷信息、视频信息。提供最新试卷信息,让读者了解和掌握个人学习目标。

9 《起点考研网》手机客户端,系统应提供移动学习端(安卓、IOS),用户通过手机、pad等可以轻松进行答题考试,以及了解各类考试信息。 

 

 

数据库负责老师: 王老师
反馈与咨询请联系:图书馆研究支持中心  
  联系地点:图书馆313室
Tel:26684017
Email: modernmina@126.com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