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万方高校精品课视频库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8/06/11 16:59

本数据库由天津市教委“十二五”“数字图书馆”项目引进

【访问网址】: 地址


数据库简介

 

万方数据高校精品课程视频库集聚了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重点高校在全国高校学科排名前十的课程,内容涉及建筑,物理,交通工程,信息管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公共事业管理、药学、护理学等。除此之外,汽车发动机原理与维修、高频电子线路等职业技术教育类课程的加入,使得该系列不仅在深度以及广度上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而且能满足各层次学生日常专业基础知识学习的补充及辅导作用。

万方高校精品课程视频库不仅内容丰富具有深度,而且平台功能人性化具有很好的用户体验。其主要特色包括:视频截图、截取视频片段(镜像版)、设置视频开始播放的时间点、多条件筛选、视频订阅、制定学习计划、分享自建视频等。便于用户在观看视频过程中进行学习标记。

 

 

 

数据库负责老师: 王老师
反馈与咨询请联系:图书馆研究支持中心
联系地点:图书馆313室
Tel:26684017
Email: modernmina@126.com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