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软件通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8/06/11 17:14

【新平台网址】   http://211.81.31.15:8080   特别提醒:软件通平台需要用IE内核11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浏览访问。
                      
【开通范围】 :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更新周期】 :年度更新
 
  数据库简介:
 
  “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以下简称“软件通”)是“软件通”是通过计算机视频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是一个普及和共同提高计算机水平及实际操作技能的具有扩展能力的学习平台。本系统采用全程语音讲解、手把手传授的视频教学方法,使平淡枯燥的软件课程形象具体,富有吸引力。“软件通”系统涵盖各类软件,视频课程又划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循序渐进的方法让学习者登堂入室,熟练运用软件。
 
读者利用“视频搜索”功能,可迅速定位学习目标,通过任意词全文检索,可以有针对性的找出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学习实例并选择参考,节省了大量宝贵的时间与精力。
 
平台采用双认证方式,一种是IP地址认证,另一种是用户名认证方式,即注册一个帐号来访问平台,但后者无法下载视频至本地硬盘。软件通平台还提供“我的课程”等个性化服务。
 
TALIS新增订了软件通2012年度最新加工制作的软件学习视频6千余个,涉及办公自动化类、多媒体设计类、计算机程序语言类、计算机辅助设计类、平面设计类、三维设计类、数据库程序语言类、网络程序语言类、网页网站设计类、影视后期制作类、数据处理类、系统开发类等多个主题,欢迎积极使用反馈!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