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优阅外文原版电子书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4/12/25 09:49

访问网址:http://125.39.100.47/

使用指南:     点击下载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内自动登录

数据库简介:

优阅外文原版电子书平台是国内领先的面向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提供文献检索与阅读服务的公众电子阅读平台。

资源藏量丰富,覆盖工业技术,医药、卫生,经济、商业,计算机科学,人文历史,参考工具书等24大类。着力于大科技类、经济类和医药生物三大领域(STM),在经济商业、医药卫生、计算机科学、数理科学和化学等学科方向优势明显。

图书信息完整,分类标准。数据严格遵循ISBDAACR2等国际规则,内容著录标准、规范。元数据包括题名、著者、出版项、丛编项、LCCDDCLCSHMeSH、阅读对象、内容特征等20多个单元,全面揭示和报道文献内容,便于读者精准快捷查找所需图书。更新及时,与欧美市场同步。

优阅外文原版电子书有助于研究人员和教学人员、学校师生方面快捷地收藏阅读更多学术图书,阅读到国外先进的学术成果。

目前,我校根据需求开通远程全库全文访问服务,欢迎广大师生访问阅读。

技术咨询:010-68356490-803,刘佳。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