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ISI-SCI Expanded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2/04/21 10:40

【访问网址】 http://www.webofknowledge.com
【开通范围】 :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更新周期】 :每周更新

数据库简介:
 
《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由美国科技信息所出版,收录了约8 700种重要期刊,覆盖150多个学科领域,是权威的科学技术文献检索工具。它不仅可用于查找最新的研究成果(文摘和所引用的参考文献),还提供文献被引用情况的检索,即可以越查越旧,也可以越查越新,全面了解有关某一学科、某一课题的研究信息。独特的引文检索体系, 使其成为普遍使用的学术评价工具。
目前天津高校图书馆联盟购买了SCI Expanded 1998年以来的数据。数据每周更新一次。
注意:该数据库有并发用户限制,读者检索后请点击"LOG OUT"尽快退出,以便他人联接。
 
 
 
 
 
 
 
数据库负责老师: 王老师
反馈与咨询请联系: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与技术开发部
联系地点:商业大学图书馆312室
Tel:26684017
Email: modernmina@126.com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