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ProQuest Newsstand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2/04/21 10:46


   
           
     
【开通范围】:       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数据库简介:    
     
使图书馆管理员可创建符合其图书馆客户需求的在线报纸资源。 用户可以选择接收主要英语地区报纸的选集,或创建定制的州及地方资料包。其中包括北美洲地区报纸和领先的地方性报纸全文,如 美洲: The New York Times、The Wall Street Journal、Chicago Tribune、Los Angeles Times、The Washington Post,欧洲: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消息灵通的“观察家报”(The Observer) ,性质中立的“独立报”(The Independent ) ProQuest Newsstand 的详细索引可帮助研究人员快速找到他们所需的新闻信息。 该索引不但包含完整的书目信息,而且涉及各个学科、公司、人物、产品和地域。    
每种报纸的每一期都完整地编入了索引,这样您的客户不但可以阅读热门新闻,还可以访问有关艺术、体育、商业和流行文化的详细信息。 甚至社论、社论动画、讣告以及知名人士致编辑的信之类的条目也纳入了索引范围。    
     
     
数据库负责老师: 王老师    
反馈与咨询请联系: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与技术开发部      
      联系地点:商业大学图书馆312室    
Tel:26684017    
Email: modernmina@126.com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