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WGSN国际时尚趋势市场专业库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3/12 09:29

   本数据库由TALIS(天津高等教育文献信息中心)引进

【访问网址】:https://www.wgsnchina.cn/ 

                          

                            http://211.81.31.16:5000/3320/index/visit?id=249(推荐使用)

 

【培训教程】:暂无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技术咨询】:022-83955264

【更新周期】:每周

 

数据库简介:

  WGSN是权威的趋势预测机构,1998年在伦敦成立,WGSN将科技与人类创意相结合,满足不同行业对于创意的个性化需求。只需点击鼠标,即可获取来自世界各地的灵感和理念。

超过350位的趋势预测人士和数据专家遍布14个国家,倾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本地化与全球化的趋势情报。

WGSN Fashion板块提供提前2年的趋势和色彩预测,以及超前2-5年的消费者情报,每年更新超过6000篇的专业报告。并提供每季1300T台秀图片,网站内有超过2000万张可供搜索的图片,数以万计的免版税印花、图像和CAD。同时每年会深入报道超过200场展会。Fashion板块提供中、英、日、韩等六国语言以供客户浏览。内容囊括设计、消费形态、零售等的前瞻性的趋势预测助力企业展望未来市场。

从世界名校、跨国集团到独立设计师,WGSN深受世界上创新领域人士的依赖,我们为包括院校、服装、珠宝、美容美妆、室内设计、消费电子、科技、互联网等领域的6500多家品牌公司提供服务。


胡婷婷  |  Sulia Hu

客服主管| Client Service Supervisor

达帛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 CTIC WGSN China Ltd.

电话Tel:  +86 21 62162232 转分机 8157

服务热线 Service Line400 052 7501


数据库负责老师: 王老师
反馈与咨询请联系: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研究支持部 
联系地点:商业大学图书馆312室
Tel:26684017
Email: modernmina@126.com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