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自建数据库 >> 正文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者特色资源库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3/06/28 15:32

【访问网址】:

http://202.113.82.2:8210/jjx(新版)

http://202.113.82.2:798/

 

【开通范围】:天津商业大学IP地址范围内

【网站说明】:图书馆工作人员经过多方面的努力工作,收集了自1969年至今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者的著作、论文、指导论文等全文资料,并进行了详细的分编、整合与数字化。为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我们以纸质资料及电子资源为基础,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推出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者文库网站。该数据库根据诺贝尔经济学得奖情况逐年更新,保证其连续性与全面性。检索途径有编号、责任者、版本、 ISBN 号等。网站还在进一步完善,欢迎广大读者使用,有什么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希望广大师生为我们馆的自建数据库建设献技献策,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我们将竭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高晋老师  联系电话:26686277  办公地点:图书馆三楼管理科学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