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到中国民航大学图书馆学习调研
提供者: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3/24 16:08

3月24日上午,图书馆副馆长庞恩旭、办公室主任任学民、技术部主任王艳等一行7人到中国民航大学图书馆学习调研。中国民航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任传荣、办公室主任李刚以及技术部、信息咨询部主任等技术主管接待来访。双方就高校图书馆业界发展新趋势、新动向,尤其是移动图书馆建设、信息咨询服务、微信等新媒体、新技术在图书馆服务宣传推广方面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我们就移动图书馆建设、微信技术开发及应用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技术咨询和学习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对于我馆在相关领域的开发和建设具有很好的参考借鉴作用。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