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年图书馆知识有奖竞赛活动通知
提供者:图书馆信息部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3/24 16:08

图书馆不仅肩负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重任,而且是实施大学生素质教育不可或缺的文化阵地。图书馆是大学生课外活动的主要场所,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莘莘学子们的精神家园。每个大学生和图书馆都会有一段故事,那么你了解我校图书馆有多少?我校图书馆都有哪些宝贵资源值得你去好好品读,从而帮助你放飞梦想,助你成长、成才呢?你知道如何更好地利用图书馆吗?

值图书馆开展第十届“资源与服务”宣传月之际,我馆现正在开展“图书馆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敬请全校师生的关注与积极参与。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1月20日,11月底或12月初现场评奖或抽奖。

二、活动对象:全校师生均可参与图书馆知识有奖竞答,参与方式为网上答题(http://202.113.86.50:8080/index_tsg.asp)和纸质答题两种。

三、奖项设置

特等奖 1名,1T移动硬盘

一等奖 3名,充电宝一个

二等奖 5名,16G优盘一只

三等奖 10名,懒人手机支架一付

纪念奖若干:小礼品

四、参与方式:

1.网上答题参与方式,点击登录http://202.113.86.50:8080/index_tsg.asp(限定校内IP)

1)进入考试平台:

①教师登录方式:

用户账号为教师姓名

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18位)

②学生登录方式:

用户账号为学生姓名

登录密码为学号(研究生为9位,本科生为8位)

2)点击“进入系统”,在考试项目中选择“图书馆数字宣传月知识竞赛”,点击进“进入”,查看答题须知,勾选已阅读,点击开始答题,即可进入知识竞赛试题。

3)本次知识竞赛需要参与人填写手机号,此号码将作为获奖者的唯一联系方式,请同学们认真填写,图书馆对所有联系方式均负有保密义务。

4)在试卷左侧和下方均有“保存”和“交卷”按钮,点击“保存”,可以暂时保存试卷,再次进入系统可以继续答题;点击“交卷”,则视为正式提交试卷,一旦交卷将不能再次考试

5)网上答题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图书馆技术部办公室

联系人:张倩老师

联系方式:26684016

图书馆办公室

2015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