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第十五届"悦读书香青春风采"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悦读之星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提供者: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3/24 16:08

4月15日下午,由天津商业大学团委、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天津商业大学"悦读书香,青春风采"悦读之星演讲比赛在图书馆弘毅厅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徐世强教授、图书馆任学民老师、图书馆吴凤玉老师、图书馆李爱民老师、校工会副主席张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桐、图书馆安茹娜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导师推荐的经典书目为主题,所有27支参赛队伍结合各具特色的PPT分别进行了演讲,他们根据个人的成长经历与身边的典型事例,引经据典,深刻的阐释了经典的内涵。所有选手认真准备,精选素材,演讲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心得也谈到了亲身体会与感受。

比赛形式包括阅读成果和现场表现两部分。评委老师们在赛前根据参赛队伍的阅读成果材料打分,并在演讲比赛现场对各参赛队伍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最终,来自经济学院的“阅空中最亮明星”队获得了一等奖,来自法学院的“西窗法雨组”队伍和来自经济学院的“悦青春”队获得了二等奖,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溪”队、信息工程学院”韵之队”和艺术学院“艺繁书队”获得了三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乔森”队等11支队伍获得了优秀奖。“阅空中最亮明星”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市级“悦读之星”的评选。

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将于天津商业大学第十五届“悦读书香 青春风采”大学生读书节闭幕式上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组织严谨,发动充分,同学们参与热情高,通过读书节各项活动开展激发了广大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学生对“中国梦·我的梦”、“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感恩成长励志成才”、“激扬青春 乐于奉献”等人生话题的深入思考和践行,推动了学校学术学风的建设。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2015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