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大型书展活动
提供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3/24 16:08

4月21日-23日,图书馆在111室成功举办了大型书展活动。书展期间,来自电子工业、化学工业、中国社会科学、中国书籍、天津人民、天津美术、天津教育、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20余家著名出版社约2万余种最新图书齐亮相,为我校师生荐购图书提供了海量参考。活动中,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积极推荐,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大型书展作为“读书节”系列活动安排之一,旨在营造我校良好的读书氛围,搭建图书馆与广大师生交流平台,提高图书采购针对性。希望通过本次书展,可以提高我校图书馆的图书采购质量,为师生读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图书馆

2015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