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5“书香天津”首届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汇报表演赛上获佳绩,图书馆获最佳组织奖
提供者: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3/24 16:08

5月3日下午,由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天津市各高校图书馆承办的2015“书香天津”首届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汇报表演赛于津利华大酒店二楼金华厅隆重举行。本次表演赛邀请天津市图工委、高等教育文献信息中心领导以及高校图书馆馆长担任评委,共有23位来自天津市各高校的市级“悦读之星”同台竞技。

来自我校经济学院“阅空中最亮的明星”队伍(朱永利、程锦庄、许靖婕)的朱永利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汇报表演赛。他以“人生的形式”为主题,将演讲分为“风景美”、“风俗美、“人性美”画卷般的三部分,为大家娓娓道来《边城》中的淳朴与真挚、善良与温情。他以富有磁性的声音、醇厚而隽永的语言深情演讲,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表演赛三等奖。

此外,来自“西窗法雨组”队伍的兰钰、孙佰虎、孙一君;来自“悦青春”队伍的杨竹伊、韦宵宁、杨欣颖;来自“文溪队”的刘晶晶、孙博逊、徐伟以及来自“韵之队”的汪瀚帆、王晟霖、罗曼四队选手荣获了市级“悦读之星”提名奖。我校图书馆获得本届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最佳组织奖”。

本次“悦读之星”汇报表演赛是首届“书香天津”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的成果展示,也是我校团委、图书馆联合主办的我校第十五届“悦读书香 青春风采”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演讲比赛广泛地激发了我校学生的阅读兴趣,调动了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学生对“中国梦·我的梦”、“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感恩成长励志成才”、“激扬青春乐于奉献”等人生话题的深入思考和践行,促进了书香校园和我校学术学风的建设。

图书馆

2015年5月4日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