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图书馆举办“皮书专业化20年主题图片展及现场赠书”活动的通知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8/07/02 09:23

   “皮书专业化20年主题图片展及现场赠书”活动于6月6日在图书馆二楼举办。本次展览的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皮书系列图书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界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开展应用性研究、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出版与传播平台。经过20年的建设与发展,皮书系列已经成为我国出版界、学术界的知名品牌,为我国的学术出版和精品出版积累了成功的经验。

      为进一步支持我校人文社科教师的科研和教学需求,支持人文社科基地和智库建设,期望能够通过展览,让更多师生关注和了解皮书,并进而通过皮书更多地了解当下的中国与世界。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14日。6月6日下午还有现场赠书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指导。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