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关于领取读者个人物品的通知
提供者:图书馆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8/10/30 15:52

各位读者:

临近期末,又到了期末考试复习和考研复习的关键时期。由于近期遗留在图书馆的个人物品越来越多,不仅频繁出现读者个人物品和复习资料丢失、错拿现象,还影响了图书馆的整体环境。为确保同学们期末复习顺利进行,图书馆制定以下方案:

  1. 请同学们离馆时带走个人物品,不要遗留在图书馆内任何地方。

  2. 每日晚闭馆后,工作人员对馆内非图书馆物品进行清理及集中统一存放。

  3. 每日晚7:00-8:00为个人物品领取时间,领取时请携带本人一卡通及加盖学院公章的《领取证明》,并对领取物品进行登记。 

  4. 图书馆不对读者个人物品负有保管责任,请读者妥善保管个人物品。

 

    读者个人物品领取证明2.docx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