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宣传月现场咨询活动广受欢迎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8/11/05 10:48

为更好的宣传图书馆资源,深入服务全校教学科研,图书馆每年秋季都会举办宣传月系列活动。10月31日中午,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馆员团队在国培餐厅开展现场咨询活动。今年在为教师们现场解答问题之外,图书馆还精心准备了新版《读者手册》,其中集中了教师们普遍关心的校外访问、移动访问、文献传递等问题,深受教师们欢迎。图书馆还建立了QQ服务群,以便更加快捷高效解答教师咨询。为了扩大宣传阵地,图书馆同时在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场现场咨询,不仅为现场的老师和学生发放宣传材料,还准备了精美小礼物,现场师生参与踊跃。

宣传月期间,图书馆还会在每周三下午2:30—3:30依次举办百度文库、图书馆资源与服务详解及外文数据库的讲座。另外,针对本科生的全国财经类高校信息素养大赛选拔赛也在筹备当中。

资源与服务宣传月作为图书馆的品牌服务,秉着“贴近读者需求,提供深度服务”的原则,宣传推广了图书馆资源及使用方法,解决了读者资源使用上的问题,为我校教学科研提供了坚实的资源后盾,深受师生读者的认可和欢迎。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