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3/06 08:32

31日下午,图书馆在弘毅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党委2019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图书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由赵霞琦副馆长主持。李秀娟馆长、李彦文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会精神,并就图书馆2019年的工作任务做了部署,其他副馆长及部门主任均出席了会议。

李秀娟馆长转达了校党委对全校教职工2018年辛勤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并详细讲解了我校2019年“413”工作思路,即秉承“4个坚持、1个目标、3项任务”,以“效果导向”的工作目标,全面推进2019年度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确保高质量发展。随后,李秀娟馆长部署了2019年度图书馆重点工作任务,她指出,在2019年图书馆要充分挖掘在学科服务和育人职能方面的潜力,进一步全面深入做好与教学部门的沟通联系,对重点学科做好更具针对性的信息服务和资源支持;进一步做好阅读推广工作,与校内其他部门积极协作,增强阅读推广活动影响力,推动阅读活动品牌化建设,营造良好学风,创建书香校园。

李彦文书记强调,2019年度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继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效果导向”这个工作主题,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的“完成度”,扎实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建设。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努力提升个人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同时,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图书馆的公共安全工作,建立图书馆安全日,做好定期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无死角。

会后,馆班子召开了部主任会,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

 

 

 

                                              201934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