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3/08 10:57

2019年3月6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女教职工在513会议室举办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花艺和“一分钟健身”两部分。图书馆分会特邀了专业花卉老师讲解不同花卉的象征意义、养殖培育技巧和搭配方式,并现场带领教职工们亲手制作插花作品。花艺活动后,女教职工在工会活动室开展了“一分钟健身”活动,需要分别在一分钟内完成平板支撑、跳绳、踢毽子、金鸡独立四项趣味体育运动,旨在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庆“三八”节系列活动,图书馆女教职工们学习了知识,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受到了一致好评。

 【妙手插花】


【一分钟健身】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