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高校知识伴我行--2019万方数据知识检索竞赛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4/16 10:07

一、活动主题

为了使天津高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V2.0——万方智搜,天津高等教育文献信息中心与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第三届天津高校知识伴我行——2019万方数据知识检索竞赛活动,广大师生可通过万方数据”微信订阅号参与到活动中来。

二、时间安排

1、活动时间:2019423--2019517日(需在该时间段内答题,过期无效)

2、公布获奖名单时间:2019522

三、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号:wanfangdata关注“万方数据”微信公众平台。

   


 

2、进入“万方数据”微信号,回复“天津”即可获得答题链接,依次填写姓名(必填)、手机号码(必填方便联系)、所属院校(必填),点击“下一步”进行答题,点击“交卷”完成答题。答题结果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3、竞赛试卷共设30题,随机组卷,满分100分。

4同一个人、同一个手机号只能有一次获奖机会(以第一次提交答卷的时间为准)。

5、参赛对象:天津市高等院校在校师生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Kindle(名) 

二等奖:sony无线耳机名)

三等奖:膳魔师水杯(二十名

优胜奖:华为便携音箱(五十名)

参与奖:精美马克杯(二百名)                                 

五、评分规则及领奖方式

1、在活动规定时间内以答卷得分成绩排序,答卷得分相同者,按提交答卷时间排序,提交时间较早的排名领先,排出一至优胜奖。

2、获奖者需提供答题时所填手机号,携带答题时所留姓名的身份证领奖。代替他人领奖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同时出示获奖者身份证

3、中奖名单于2018年5月22日公布,并逐一联系获奖参赛者,请参赛者务必认真填写联系方式以免错过领奖机会,领奖方式另行通知。

                                        天津高等教育文献信息中心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