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智能存包柜管理系统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4/18 17:07

为满足读者存放物品的需求,同时规范存包柜管理,图书馆引进了智能存包柜,读者通过图书馆微信预约使用,该存包柜自2019年4月15日开始正式使用。存包柜共有19个柜子,其中1-7号柜在图书馆三楼(1-5号柜在电梯对面,6-7号柜在社科借阅室右侧小楼道内)、8-14号柜在四楼(8-12号柜在电梯对面,13-14号柜在科技借阅室右侧小楼道内)、15-19号柜在五楼电梯对面,请同学们相互告知,并提出宝贵意见。

“智能存包柜管理系统”使用说明和管理规范如下:

1、预约途径: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点击服务内容中的“存包柜预约”模块;首次预约请先注册,注册时请使用本人学工号、手机号,并设置个人密码;每周日晚闭馆后清柜,请按规定及时取走个人物品;

2、预约下周:预约时间为周日13:00—23:00,预约成功的读者需在下周一的13:00之前,持本人校园卡到所预约的存包柜处按“存”或“取”键后刷卡确认,否则取消预约、释放箱门;刷卡确认成功后,可在周一到周日期间使用;

3、预约本周:没在周日预约的读者,如还有没被预约的箱门,读者也可预约在本周使用,但预约成功后,读者需在30分钟内,持本人校园卡到所预约的存包柜处按“存”或“取”键后刷卡确认,否则取消预约、释放箱门;刷卡确认成功后可在本周使用;

4、存物或取物:读者在本人所预约的存包柜前按“存”键或“取”键后,刷校园卡,柜体读取校园卡信息,后台比对验证成功后,预约的箱门自动打开,存物或取物皆可,然后关闭箱门;

5、注册后更换校园卡的同学请及时刷新本人信息,否则影响正常使用,具体操作如下:

①未预约存包柜:登录后点击“我的信息”中的“刷新”按钮即可;

②已预约存包柜:首先,登录后在“历史记录”中点击“取消预约”;然后,点击“我的信息”中的“刷新”按钮;最后,重新预约原箱号并刷卡确认。

6、在使用期间如遇问题,请到二楼总服务台咨询,或拨打电话26669709。

常规存包柜流程图如下图所示:


特别提醒:

图书馆在每周日晚闭馆后对电子存包柜和临时储物柜进行清理,请同学们及时取走个人物品。如未按时取走个人物品,请于周一工作时间到图书馆一楼领取,领取时请携带本人一卡通及加盖学院公章的《领取证明》  读者个人物品领取证明2.docx并对领取物品进行登记。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