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喜获“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天津赛区优秀组织奖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11/12 16:06

近日,我校图书馆在以“图书馆,让世界倾听”为主题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得天津赛区优秀组织奖,图书馆庞晓婧老师获得英语口语达人(馆员组)。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等承办,全国高校图书馆和各公共图书馆参与组织,面向全国各图书馆读者开展的线上英语口语竞技展示活动。全国共1317所图书馆参与,共有17万名选手参加。我校图书馆将其作为2019年阅读推广重要活动之一,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共有130余名同学参加,推动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和阅读热情。

近年来,我馆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号召,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创新阅读推广方式,适应读者数字化、多元化阅读需求,一切以读者为中心,不断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本次荣誉将激励着我馆工作人员继续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