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蓝海战略:扩展版
提供者:文献建设部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8/01/09 09:45

本馆索书号:F270/J

内容简介 · · · · · ·

《蓝海战略》这本全球畅销书所提出的理念,已经为全球各行各业、各种组织所推崇。它向人们所熟知的一切取得战略成功的定律提出了挑战。

如今,《蓝海战略》扩展版增添了新的内容,其中包括作者的最新理念和实践总结。作者强调,已知市场空间中的残酷竞争只能制造血腥的“红海”,令企业深陷其中,并与对手争抢日益缩减的利润额。作者基于对跨度达100多年,涉及30多个产业的150项战略行动的研究,提出要取得持久性的成功,企业不能靠与对手竞争,而是要开创“蓝海”:即蕴含庞大需求、能带动企业增长的新市场空间。

《蓝海战略》为企业摆脱竞争提供了一套系统性的方法,列举和阐释了相关原则和工具,以供任何组织开创和占领蓝海。本次扩展版新增的内容包括:

全新作者序言:救命啊!我这片海变红了!

全部案例和实例的升级版,使开创蓝海的故事与时俱进。

新增的两章及扩充的一章,阐释战略协调性、战略更新及红海陷阱,解决过去十年中读者提出的最紧迫的问题。

这本畅销书终结了传统战略思维,开辟了赢取未来的新途径。这部里程碑式的作品将指引你摆脱竞争,开创全无对手的市场空间。

作者简介 · · · · · ·

W. 钱·金是法国英士国际商学院蓝海战略研究院主任,波士顿咨询集团布鲁斯·D.亨德森(Bruce D.Henderson)战略和国际管理教席教授。

勒妮·莫博涅是英士国际商学院杰出研究员及战略和管理学教授。她也是英士国际商学院蓝海战略研究院主任。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