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7年6月_第37期 >> 正文
 
 
图解营销策划
提供者:文献建设部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8/01/16 10:47

本馆索书号: F713.50/MKT

内容简介 · · · · · ·

《图解营销策划》这本书是市场营销学领域首屈一指的权威马尔科姆•麦克唐纳(Malcolm McDonald)的重要作品。

全书通过诙谐的插图、简单易懂的语言,对复杂的理念进行最简单的诠释,精准地帮助你全面理解营销策划,从而指导你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计划。

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专业人士,你都会从《图解营销策划》这本书中受到诸多启发,找到你的兴奋点。从此,营销策划不再是个难事儿!

作者简介 · · · · · ·

马尔科姆•麦克唐纳(Malcolm McDonald)教授,是营销学领域首屈一指的权威,在全球享有盛誉。他是克兰菲尔德大学的名誉教授,英国雷丁大学亨瑞商学院、华威大学、阿斯顿大学和布拉德福德商学院的访问学者。他还是全球知名独立品牌价值评估公司Brand Finance plc的主席,并拥有5家公司,同时他还与一些世界一流的跨国公司的经营管理委员会一起合作,如IBM、美国施乐公司、英国石油公司等。他撰写了40多部作品,其中包括最畅销的《营销策划》,被翻译成多种语言文字在全球出版。他的著作在市场营销学领域具有重要的地位。

彼得•莫里斯(Peter Morris):全球著名的插画家、设计师。

目录 · · · · · ·

1.全面了解营销过程

2.营销策划过程(一)

3.营销策划过程(二)

4.客户与营销审计

5.产品审计

6.制定营销目标和战略

7.沟通计划(一)——广告和促销方案

8.沟通计划(二)——销售方案

9.定价计划

10.渠道:分销和客户服务计划

11.营销信息、预测与组织

12.营销策划系统的设计与实施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