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6年10月_第31期 >> 正文
 
 
梦想与浮沉:A股十年上市博弈(2004~2014)
提供者:图书馆采编部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12/29 15:17

索书号:F832.51/WJY

作者:王骥跃/班妮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A股十年上市博弈

出版年:2016-1-1

页数:392

定价:CNY 69.00

装帧:平装

ISBN:9787111523512

作者简介 · · · · · ·

王骥跃,华泰联合证券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资深保荐代表人。在十余年投资银行从业经历中,专注于IPO项目执行业务近十年之久,熟悉A股市场IPO案例及政策背景变化,见证其间中国A股市场的风云变幻。主持或参与的IPO项目有:国通管业、恒源煤电、盾安环境、新海股份、报喜鸟、中恒电气、香雪制药、汉缆股份、海达股份、海澜之家、音飞储存等十余家。

班妮,德邦证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曾在国内律所、投行、PE工作,亦在香港从事过跨境并购财务顾问工作,目前在上海、香港两地从事跨境并购财务顾问和与证券公司相关的国际业务。财经专栏作家,著有畅销书《亲历投行》、《专注的力量》,为腾讯财经、新浪财经、每日经济新闻、路透中文、《陆家嘴》、《智富》、《中国故事》等媒体撰写专栏文章。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