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6年7-9月_第30期 >> 正文
 
 
Flash多媒体课件制作经典教程 模块模板精讲
提供者:图书馆采编部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7/01/03 10:52

索书号:G434/LY

作者:李永

出版年:2009-10

页数:384

定价:39.50元

ISBN:9787302210832

内容简介 · · · · · ·

《Flash多媒体课件制作经典教程 模块模板精讲》内容简介:教育信息化的迅速发展急需越来越多的课件制作人才,急需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的网络课件资源。Flash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网络课件开发工具,《Flash多媒体课件制作经典教程 模块模板精讲》由浅入深、由易到难,详细介绍了Flash在课件开发方面的技术和方法,书中范例的讲解深入、生动、细致,详尽的讲解和图示不仅能让读者较快地掌握Flash课件制作,并为读者的开发设计提供了难得的借鉴参考。

书中的范例有的是通用性很强的基础课件,有的是可以在其他课件中直接移植使用的通用模板,有的是与学科紧密结合的实际应用。书中每个经典范例中都包含了非常好的设计思想,范例的界面美观、交互性强。读者通过学习《Flash多媒体课件制作经典教程 模块模板精讲》,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获得制作Flash课件的能力。

《Flash多媒体课件制作经典教程 模块模板精讲》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结构清晰,具有系统、全面和实用的特点。《Flash多媒体课件制作经典教程 模块模板精讲》不仅可以作为在职教师学习课件制作的自学用书,同时也可以作为教师继续教育的培训用书和师范类大专院校及相关领域培训班学生的教材。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