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6年4月_第27期 >> 正文
 
 
金融猎手实战心经:资产管理、资金配置和资源整合
提供者:图书馆采编部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6/12/27 14:32

索书号:F832/WW

作者:王巍

出版社:经济管理出版社

出版年:2016-4-1

定价:158.00元

装帧:平装

ISBN:9787509641644

编辑推荐首次聚焦中国金融实践的15个“资管”创新方向

精选50多位金融实战一线“专才”的最真实经验

深度剖析30多个金融细分市场中鲜为人知的商机

内容推荐 本书是50多位金融专业人士对自己实战经验的真实总结,旨在与广大金融从业者和投融资专业人士一起“切磋经验”,共同交流金融投行、资产管理、私募基金和产融结合的创新心得。本书分为15章,涉及最新最热门的30多个金融细分业务领域涵盖了创新模式、产品设计、风险管理和金融营销等核心议题,希望通过这种“文字交流”的方式对大家的金融实践工作有所启示或帮助。

作者简介王巍信泽金智库的创始人,信泽金教育的执行董事,“实践主义”金融培训的开拓者和领跑者,“非标准化”金融信息服务的实干创新者。先后出版了“信泽金”智库系列图书,其中包括《房地产信托投融资实务与案例》《金融信托投融资实务与案例》金融信托与资产管理等,其作品受到了广大读者及专业人士的高度好评,“信泽金”智库系列图书在同类产品销售排行中也一直名列前茅!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