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24期 >> 正文
 
 
暴力K线擒大牛
提供者:图书馆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5/12/08 09:45

F830.91/WN编辑推荐 2014年股市投资策略交流会

【活动时间】:4月12日9:00

【活动地点】:机械工业出版社10层报告厅

【嘉宾】:王宁、财智人生

【参加方式】:搜索订阅微信账号“经济的常识”,回复关键词“王宁”,收到活动介绍之后点击进入,在文章末处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中国股市传奇人物“跑赢大盘的王者”(以“实战获利速度快”著称,数百万股民拥戴)**力作,中国**财经网站和讯网鼎力推荐

20余年炒股经验结晶,深度揭秘了大量不为人知的K线炒股技术和方法,为广大股民利用暴力K线实现快速获利提供实操指导

中国**财经网站和讯网鼎力推荐内容推荐 王者以在股市中“实战获利速度快”著称,他坚信“在股市中,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技术是绝对不行的。作为散户,唯有过硬的技术才能让你在与庄家的博弈中获胜”,所以他对炒股技术近乎到了痴迷的程度。他在20余年的炒股生涯中,领悟并总结出了大量独门的炒股绝技,难能可贵的是,他非常乐于分享,7年来一直在股市传道、授业、解惑。因为出身于教育世家,而且自己也是老师,所以更懂得如何与人分享。

《猎杀黑马》、《过顶擒龙》以及本书都是王者炒股经验的结晶,他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炒股技法全部浓缩在了这些书中。前面两本书出版后,广受股民欢迎,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让数十万股民直接从中获益,成为炒股类图书中的两面旗帜;这本书回归炒股技术的基础和本质——K线,回避了已经被很多书讲过的K线的基础知识,直接从K线炒股的核心技术和技巧切入,首次揭秘了多种通过暴力K线擒拿大牛股的独门绝技。

作者简介 王宁(跑赢大盘的王者)

中国股市中的传奇人物,纵横股海20余年,创造了“6124点带领散户逃顶,1664点带领散户抄底”的神话,这已在百万股民间传为佳话。2008年被评为中国10大财经博客之“最受散户信赖的博主”;2009年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的“中国首届网民文化节博客大赛”中摘得全国财经类10佳博客的桂冠。同时,王者还是中国最大的财经网站和讯网的首席财经专家和和讯投资学院首席教授,中金在线的特约专家,以及搜狐、新浪和腾讯等门户网站财经频道的推荐专家。

王者炒股技术极为精湛,结合各种理论和自己的实战经验改进或发明了多种先进的炒股技术,如《猎杀黑马》一书中提到的生命线理论猎马术、昨日重现和马跃檀溪等经典K线猎马术,龙出红海和喇叭花开等经典指标猎马术;又如《过顶擒龙》一书中讲解的610天黄金均线操盘法、MACD绿柱拐点抄底法、MACD红柱拐点逃顶法、火焰山理论,以及新股首停和过顶擒龙等炒新股的方法;还有本书中提到的缺口理论、暴力K线擒牛股10法,等等。

王者之所以深受数百万股民爱戴,不仅是因为他炒股技术一流,更重要的是因为他有一颗正直、善良的心,乐善好施,热心助人。他7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地通过博客、微博、语音论坛等形式在股市传道、解惑,与广大处于弱势中的散户朋友分享炒股的技术和心得,告诉大家在股市中和生活中做人的道理,使数百万散户从中获利。

大家如果想接受王者的亲自指导,请订阅王者的博客或加入王者的龙出红海VIP圈子。目录前言

第1章 K线的基础知识与技术内涵

1.1 K线的起源

1.2 构成K线的诸要素

1.3 单-K线的种类和含义

1.3.1 K线的简单分类

1.3.2 特殊的变盘K线

1.4 常见的组合K线及含义

1.4.1 双线组合

1.4.2 三线组合

1.4.3 高位铁轨线

1.5 K线的位置和量能决定K线的性质

1.6 暴力K线的定义

第2章 暴力K线结合黄金均线的操盘方法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