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23期 >> 正文
 
 
本色 乐嘉40岁生日纪念典藏版 精装
提供者:图书馆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5/12/03 16:03

B821-49/LJ 编辑推荐*本色:写的是我,说的是你当当随机独家赠送精美海报+惊喜小册子!写的是我,说的是你;自剖越深,活得越真!乐嘉自剖式人性笔记。

*乐嘉写给单身的你当当网独家赠送《单身心情绘本》,并有签名本随机发货。乐嘉写给所有单身者的“情”书。想爱的女人用此书寻爱,恋爱的女人用此书相处,不婚的女人用此书悦己,已婚的女人用此书绽放,男人,用此书读懂女人

1.80张怀旧照片,80份本色心情——乐嘉40岁生日情归《本色》,推出精装图文版,纪念平装版销量破百万册。

2.《本色》精装图文版构思巧妙,全书80张图片均由乐嘉精心挑选,其中封面和封底照片更是别具道家深意:一大一小,一静一动,一思一行,一合一开,一内一外,一儒一野,一雅一狂,一襟一裸,一道自心中求一浑然天地间。

3.迄今为止操作性*强的人性之书,看穿人性,洞悉自我,唤醒*有力量的自己。

内容推荐《本色》于2013年11月出版,至今销量已破百万册,口碑甚佳,被读者称为史上最具实操性的人性之书。为答谢读者厚爱,乐嘉为本书精心挑选80张精美怀旧照片,并题写寄语,在他四十岁生日之际,推出精装图文版,以飨读者。

《本色》旨在让每位读者通过阅读,都可以籍由“自己做自己的一面镜子”,“活出真实的自己”。只有当人们走出“如果我改变了缺点,我就不是真实的我了”的误区后,才能有意愿有勇气有方法直面内心的软肋和局限,从而获得新生的力量。

乐嘉现身说法,以凶狠异常史无前例的“自剖”式写作手法,用20把长短不一的刀,刀刀见血,从20个角度对人性进行了深刻解读,也力图帮助读者厘清常见的人性与世事真相(这二十把小刀包括:梦想、目标、欲望、热爱、证明、自卑、自尊、育女、养儿、野史、传道、内幕、跨行、写作、崇拜、人性、情爱、修行、断食、独行) 。

也许这20把小刀并非每把你都适用,但乐嘉所提供的自剖示范,能让每个读者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小刀,最终让阅读本书成为一次“活出美好的自己”的涅槃之旅。

作者简介乐嘉

中国性格色彩培训中心创办人

FPA性格色彩创始人

演讲者/培训者/写作者/主持人

著作

《色眼识人》《色眼再识人》《跟乐嘉学性格色彩》

《爱难猜》《人之初,性本色》

《微勃症》《谈笑间》显示全部信息目录自序——写的是我,说的是你

1. 梦想——那些你想实现的和未曾实现的

2. 目标——旱鸭子的跨海自白

3. 欲望——纪念我的地铁长腿

4. 热爱——天天做爱烦不烦

5. 证明——信任我的,我为你死;不信我的,我让你悔

6. 自卑——面对豪门斗争的日子

7. 自尊——你是如何伤害自己的

8. 育女——给15岁女儿的信

9. 养儿——给18岁儿子的信

10. 野史——性格色彩的前世今生

11. 传道——我是送奶工

12. 内幕——《非诚勿扰》公案

13. 跨行——上电视说话须知

14. 写作——我能写,你也能写显示全部信息媒体评论新书《本色》,8年前动笔,是一本“自剖式的人性笔记”。我想通过自剖,帮你看清自己,活得更真。2013年,我最最重要的事就是完成此书,这是我迄今所有作品中,剖析最深、下手最狠、文字最好的书,没有之一,就是最。放眼望去,50年内,无出其右。

——乐嘉

在线试读部分章节文摘一:

证明——信任我的,我为你死;不信我的,我让你悔

这本书对我来讲,最需要的是解剖自我的勇气,而非技术。长期运用性格色彩做自我洞见的训练,我自剖时一刀到位,直取命门,惟有本篇,自剖时最为艰辛,需要刀位不断变化,前后左右不同角度下手,多次以后,才能勉强找准切点。我在《梦想》一文中说,我为“梦想”而活,而我写本文时发现,我亦为“证明”而战,一路走来,都在试图证明。这种一生都在为“证明”而战,总要向别人证明的人,很在乎别人怎么看,其实活得无比辛苦,我将有这些特点的一大群人统称为“证明者”。

“证明者”一生的关键词,就是“我一定要做给你看”。

可惜,我看清这一点,实在太晚了!如果我早点明白此中玄机,我就会对过去发生的一切看得更通透,少受不必要的怨气折磨之苦。正因为我一直在 意我在别人眼中是怎样,我还无法修炼到宠辱不惊。

在这篇文章中,我想探讨“证明者”的源动力。

除了“证明者”一生都在证明他是生活的强者,证明他不会被击倒,证明他可以实现梦想这些动力以外,还有一根线,是他的核心源动力。这根线的两端贯穿着完全相反的力量,两股力量中,正面的力量源于信任,负面的力量源于不信任,在每个“证明者”的不同人生阶段交互发力。“证明者”,若遇见的是信任,则快乐,让他感恩,想要回报;若遇见的是不信任,则痛苦,让他仇恨,想要还击。这种痛苦,带来的生活中最常见的口头禅就是:我要让那些小瞧我的人总有一天发现他们瞎了狗眼,我要让那些欺侮我的人付出代价,我要让那些背叛我的人一辈子后悔……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显然,有相当多的“证明者”是由于怨气、愤怒和仇恨,才拥有自己强大的复仇源动力。这种源动力听上去似乎并不正面,但痛苦比快乐的确更能成为“证明者”的强大动力,这是客观存在的现实,因为人性的规律是,痛苦永远比快乐更加刻骨铭心。何况,情绪带来的力量比目标带来的力量更有力。

为何信任在这如此重要?那是因为“证明者”的核心特质就是看重信任,他们既相信别人,也希望别人相信自己。他们相信朋友的誓言,相信陌生人的眼睛,相信情感的力量,他们笃信将心比心的原则;当然,你也可以说他们没脑子,他们长不大,他们容易上当受骗,他们容易在一个坑里反复摔跟头。但不管你怎么评价,他们在骨子里依旧认为:“信任的珍贵在于,即使他人与我素昧平生,只要感觉对了,我宁愿将自己交与对方,毫无保留。”你问我为何会有这样的人,这就像有人问一个女孩为何会坠入情网做出傻事。女孩说,如果你爱过,我不必解释;如果你没爱过,你不会明白。所以,如果你是这种性格,你看到这里自然就会点头;你不是这种性格,在摇头的同时,请你先接受一个事实: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可能和你不一样,但他们的确存在,而且的确有很多这样的人。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