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23期 >> 正文
 
 
软件测试(原书第2版)
提供者:图书馆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5/12/03 15:38

TP311.52/BD编辑推荐氨臼槲?醭雒┞?牟馐孕率痔峁┝吮憷?<觳榈サ挠τ靡约懊空履┪才溆械牟庋椋?崛枚琳呒由疃运?е?兜睦斫夂驼莆眨?浼壑凳俏薹ê饬康摹?atton侃侃而谈的写作风格,自我发展的组织方式,也会使有经验的专业测试人员获益匪浅。”

——Suan Archer

“Patton的软件测试是进入软件测试专业领域的理想入门指导。一个测试新手可以从中学到重要的基础知识,以及进一步提高所需要的一些高级提示。该书编排清晰合理,内容浅显易读。”

——Danny R. Faught

“我喜欢描述各种测试类型细节的章节,比如Web应用测试、本地化测试等。通过阅读许多章节,我个人认为我学到了一些“诀窍”。这些细节也有利于将此书作为参考教材作用。”

——Rick Craig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软件测试理论及应用技术,不仅讲述基本的测试技能,也讲述成为一个成功的软件测试员所必须掌握的高级技能。其目的在于引导读者通过基础知识和必要技能的学习而成为一个优秀的软件测试员,知道如何迅速在任一计算机程序中发现问题,如何计划一个有效的测试步骤,如何清楚地报告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告知软件在何时发布。

本书是一本软件测试的入门书,内容全面实用,讲述浅显易懂,既可作为高等院校软件测试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软件测试爱好者的自学用书。对于那些希望增强软件测试方面知识的程序员、软件项目经理和软件开发团队的其他人员,本书也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内容推荐本书涵盖了软件测试的方方面面:软件测试如何适应软件开发过程,基本的和高级的软件测试技术,在常见的测试任务中运用测试技能,使用自动化提高测试的效率,测试工作的计划和文档化,有效地报告发现的问题,衡量测试工作的成效和产品的改进,测试和质量保证的区别,寻求软件测试员的工作。

本书适合软件测试人员及希望未来从事软件测试的其他专业人员阅读,也适合相关专业的学生及老师参考。作者简介Ron Patton具有近20年软件测试和软件质量保证的工作经验,从事过各种产品的软件测试,从关键任务到儿童绘图程序。曾先后就职于德州仪器公司、西门子公司和微软公司,担任过质量保证工程师、软件测试经理等职务。他现在是一个独立的软件项目管理和软件质量保证咨询师。邮件地目录出版才者的话

专家指导委员会

译者序

前言

第一部分 软件测试综述

第1章 软件测试的背景

第2章 软件开发的过程

第3章 软件测试的实质

第二部分 测试基础

第4章 检查产品说明书

第5章 带上眼罩测试软件

第6章 检查代码

第7章 带上X光眼镜测试软件

第三部分 运用测试技术

第8章 配置测试前言前言 当今社会似乎每天都有关于计算机软件问题或安全缺陷暴露的新闻报道:银行给出不正确的账目收支报表、火星探测器在太空失踪、食品店收银机扫描器多算了香蕉的钱,或者某 位黑客获得了数百万张信用卡号的访问权。 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问题呢?难道程序员不能想出办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