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23期 >> 正文
 
 
这是你的船(珍藏版)
提供者:图书馆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5/12/03 15:13

(做该做的工作,承担该承担的责任!来自美国海军的阳光管理法《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畅销书,已居美国亚马逊图书畅销榜近10年!)

F270-49/ABL内容推荐 在管理上,用“这是你的船”来诠释,真是再合适不过。做管理有些年头了,虽然不断强调团队和协作,但是很多时候,员工很难理解或是明白团队的真正意义是什么。从《这是你的船》中,我们可以了解到阿伯拉肖夫的一些做法,让大家真正知道,你是团队中的一员,你是船上的一员,同时,你很重要。让每个人都有发挥潜质的可能,让每个人都有参与的机会,这是你的船!朋友介绍给我的时候,说《这是你的船》很耐读,刚开始我觉得薄薄的一本小册子,很快就能看完,可是看的过程中,不得不停下来把经典部分摘抄下来。目前已经看第二遍了,生怕有什么地方被自己忽略,第二次看和第一次所获得的又不一样。现在《这是你的船》就放在自己的床头,每天都要翻上几页。同时,也推荐给做管理的朋友们,相信这本书对于管理是有帮助的。

目录译者序

导言

第1章 走马上任

第2章 树立典范

第3章 积极聆听

第4章 有效沟通

第5章 建立信任

第6章 注重结果

第7章 理性冒险

第8章 打破成规

第9章 培养人才

第10章 同心协力

第11章 提高生活质量

第12章 离开“本福尔徳号”

尾声 超越在线试读部分章节

1《这是你的船(珍藏版)》相关信息

几乎所有的管理者都希望自己的下属能够像军队里的士兵那样训练有素,但迄今为止,却很少有人会想到去向那些功勋卓著的军官们讨教管理的智慧。译者序

2《这是你的船(珍藏版)》第一部分

1997年6月20日下午1点21分,正式接管“本福尔德号”之后,我开始对这份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些了解。通常情况下,当一艘海军舰艇更换领导时,舰艇上所有的工作都会在正式交接的前两周停止。第1章 走马上任(1)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