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22期 >> 正文
 
 
特劳特营销十要
提供者:图书馆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5/12/03 14:59

F274/TLT 编辑推荐这是一个寓言故事,读完这个故事只需花两个小时,但其中所蕴含的十大营销智慧心法,却是特劳特先生集40年营销实践总结而成的大义微言。

当你面对一些营销问题时,建议你反复阅读这本简单易读的书,它是我多年商业经验的结晶!

——杰克·特劳特

定位经典丛书:

定位——有史以来对美国营销影响**的观念(特劳特公司经典重译)

什么是战略

商战

简单的力量——穿越复杂正确做事的管理指南

营销革命(一本为那些想尽快了解定位和营销原则的商业人士量身打造,供自学的《定位》实践书。)

人生定位:特劳特教你营销自己(占据职场竞争先机,自我营销必读之书)

大品牌大问题(特劳特商战经典系列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分析超级企业失败的原因,并为它们提供“解药”)

特劳特营销十要

与众不同:极度竞争时代的生产之道(珍藏版)

显而易见:终结营销混乱(珍藏版)

重新定位: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封笔之作(珍藏版)

2小时品牌素养:详解王老吉成功之道(第3版)

内容推荐 这是一个寓言故事,读完这个故事只需两个小时,但其中所蕴含的十大营销智慧心法,却是特劳特先生集40年营销实践总结而成的大义微言。《特劳特营销十要》告诉你关于定位营销的10个关键:

营销的本质是什么?

品牌运营如何发挥作用?

如何制定产品战略?

如何正确定价?

增长有限度吗?

如何进行良好的市场调研?

怎样评估广告效益?

怎样选择合适的媒体?

公司标志有多重要?

最常见的错误有哪些?作者简介杰克?特劳特

全球最顶尖的营销战略家,“定位”之父。

1969年提出商业中的“定位”观念,并在实战中不断开创与完善了定位理论。目前是特劳特全球伙伴公司(www.troutandpartners.com)总裁,该公司是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营销咨询公司之一,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他的作品有《定位》、《重新定位》、《商战》、《什么是战略》等畅销书。

目录特劳特致中国读者

总序

导读 企业家的新角色

前言

第1章 精灵驾到

第2章 营销的本质是什么

精灵的营销智慧

改善家居设施

精灵论预算

坚持到底的重要性

分销的重要性

一个警告

第3章 建立品牌

精灵的品牌智慧

精灵论品牌名称显示全部信息前言前 言

寓言背后的故事

不经意间,我在营销领域已经摸爬滚打了多年。这些年里,我在人们能够想象到的各种公司中穿梭:从电脑公司到棺材店,我接触过世界各地的各类商业活动。

此外,我一直在给全球的商界人士讲课。我发现,无论人们是否受过培训,对于营销,他们总是反复提出同样的问题。

他们提到的这些问题,以及许多公司普遍面临的营销难题,促使我对产品和服务推广中最重要的几个问题做出回答。如果你刚刚成为一名首席执行官,并且没有受过多少营销培训的话,那么这对你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对于这些基本问题,如果你期望的是烦琐或复杂的答案,这本书就不太适合你。但是,如果你需要的是一本有关营销核心问题的简明读本,那么本书再合适不过了。当你面对一些营销问题时,建议你反复阅读这本简单易读的书,它是我多年商业经验的结晶!

也许你可以在我的其他书中找到更详尽的答案,但是本书是专门为那些连该提什么样的问题都不清楚的经理写的。许多公司在市场中陷入困境,还有许多人在寻求帮助,我显示全部信息在线试读部分章节 第1章 精灵驾到

在国际联合机器公司的财务部门工作了23年后,拜拉姆J.比格德姆(我们就叫他“拜拉”吧)晋升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突然之间,电话留言、电子邮件和会议多得让他吃惊。很快,他便忙碌不堪,无法招架了。

拜拉周旋于计划、预算、自大狂、主管和华尔街之间,一时间,似乎每个人都在试图向他推销这样或那样的点子。每次会议,一出现难题,所有人的目光就都会转向他,期待着他的回答……做CE0似乎比获取这一职位还要艰辛,但他最害怕的还是一些资深的营销人士。他明白,公司品牌的管理和提升对于公司的生存至关重要。然而,他也意识到自己营销知识的匮乏。

他能向谁求助呢?又有谁值得他信赖呢?有一件事是显而易见的:如果他无法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他的地位就岌岌可危。商业媒体充斥着太多关于首席执行官的故事——他们在号角声中闪亮登场,很快又在哀伤的乐曲声中黯然引退。他们的职业生涯和美国职业橄榄球教练一样短暂。然而不同的是:教练还有机会被重新雇用,而许多首席执行官在金钱上“满载而归”之后,往往名誉扫地。作为失败者,他们被大加议论并被作为失败的案例写进书中,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很难再找到新的“高层管理”工作。事实上,他们找“任何”工作都成问题。

……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