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21期 >> 正文
 
 
SolidWorks 2012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
提供者:图书馆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5/12/03 13:56

编辑推荐“CAD/CAM/CAE技术视频大讲堂”丛书系清华社“视频大讲堂”重点大系之一。该大系包括多个子系列,每个子系列的图书在其同品种的图书中销售名列前茅,其中:

4个品种荣获“全行业优秀畅销品种”

1个品种荣获2012年清华大学出版社“专业畅销书”一等奖

绝大多数品种在“全国计算机零售图书排行榜”同品种排行中名列前茅

截至目前该大系累计销售超过55万册

该大系已成为近年来清华社计算机专业基础类零售图书*畅销的品牌之一

“CAD/CAM/CAE技术视频大讲堂”系列作为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的子系列之一,继承和创新了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的编写模式、写作风格和优良品质。本书的特色还有:

44段大型高清同步视频演示讲解,可反复观摩,让学习更为快捷、高效

82个中小精彩实例,通过实例学习更深入,更有趣

6大不同类造型的设计实例及其配套的视频文件,积累项目经验

“CAD/CAM/CAE技术视频大讲堂”系列作为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的子系列之一,执着于专业,精细于品质:

集软件功能、技巧技法、应用案例、专业经验于一体

超细、超全、超好学、超实用!

内容推荐《SolidWorks 2012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一书重点介绍了SolidWorks2012中文版在工程设计中的应用方法与技巧。全书共13章,主要包括SolidWorks2012概述、草图绘制、草绘特征、放置特征、特征编辑、曲线与曲面、装配零件、生成工程图、钣金设计、模型显示、运动仿真、阀门凸轮机构运动仿真实例,以及交互动画制作工具3DVIAComposer等内容。全书内容由浅入深,从易到难,解说翔实,图文并茂,语言简洁,思路清晰。每一章的知识点都配有案例讲解,以加深读者对知识点的理解,在每章的最后还配有实践与练习,帮助读者进一步巩固并综合运用所学知识。

本书适合入门级读者学习使用,也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读者参考使用,还可用作职业培训、职业教育的教材。

本书除利用传统的纸面讲解外,随书还配送了多媒体学习光盘。光盘具体内容如下:

1.44段大型高清多媒体教学视频(动画演示)

2.6大不同类造型的设计实例及其配套的视频文件

3.全书实例的源文件和素材

目录第1章 SolidWorks 2012概述 1

1.1 初识SolidWorks 2012 2

1.2 SolidWorks 2012界面介绍 3

1.2.1 界面简介 3

1.2.2 工具栏的设置 4

1.3 系统属性设置 6

1.3.1 系统选项设置 7

1.3.2 文档属性设置 12

1.4 SolidWorks的设计思想 14

1.4.1 三维设计的3个基本概念 14

1.4.2 设计过程 15

1.4.3 设计方法 16

1.5 SolidWorks术语 18

1.6 文件管理 20

1.6.1 打开文件 20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