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20期 >> 正文
 
 
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旅行指南系列:丝绸之路
提供者:图书馆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5/12/03 11:02

K928.94/ALP 编辑推荐 从东都洛阳、古都长安经河西走廊翻越天山,走过戈壁荒漠、横跨欧亚大陆的丝绸之路,在沉睡千年后再次引起世界瞩目。

带上Lonely planet一起踏上这条大美的遥远征程吧,看石窟赏壁画,尝美食品美酒,吟一首唐诗,探几处遗迹……西域大漠,丝路指向远方。

内容推荐 走在无趣的路上叫奔波。

走在期待的路上叫旅行。

遥想当年,一条由驼队走出的崎岖之路蜿蜒向西一直到中亚国家的大小城镇。 驼铃声声,羌笛悠扬,沉睡千年的丝绸之路,再一次引起世界瞩目。

这条长路是自然美景之路,戈壁、雅丹、沙漠、丹霞、冰川、雪山、草原、峡谷、高原、盆地、森林、湖泊……在丝路沿线争相冲进你的视野。

这条长路是文化遗产之路,宗教风情之路,石窟绘画之路,户外探险之路,美食美酒之路,边塞诗歌之路,建筑艺术之路,弹唱乐舞之路,民族迁徙之路,环境变迁之路……这条大美的遥远征程,是满足你对旅途的一切梦想的寻梦之路。

带上Lonely planet《丝绸之路》,出发吧!

目录第一部分计划你的行程

欢迎来丝绸之路

16Top顶级旅行体验

行前参考

新线报

如果你喜欢

当地人推荐

省钱妙计

每月特色

旅行线路

负责任的旅行

摄影点

留住手艺

和当地人吃喝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