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13期 >> 正文
 
 
货币战争
提供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2/10/26 14:27

编辑推荐

此书新版已出,购买请点击《货币战争(升级版)》

谁是真正的世界首富?谁拥有美联储?谁在[妖魔化]黄金?

破译世界堸富密码,揭秘国际金融骗局;不为人知的历史真相,网络超百万人气点击。

星云棋盘,波云诡谲的政治风波与经济危机中,谁在翻云覆雨?以史为鉴,逐步与国际接轨的中国金融市场,应该怎样迎敌?

破译世界财富密码,揭秘国际金融骗局

不为人知的历史真相,网络超百万人气点击

谁是真正的世界首富?谁拥有美联储?谁在“妖魔化”黄金?

星斗棋盘,波云诡谲的政治风波与经济危机中,谁在翻云覆雨?

以史为鉴,逐步与国际接轨的中国金融市场,应该怎样迎敌?

[他们眼中的货币]

只要我能控制一个国家的货币发行,我不在乎谁制定法律。

——梅耶·罗斯柴尔德

我坚信银行机构对我们自由的威胁比敌人的军队更严重。

——托马斯·杰斐逊

金钱没有祖国,金融家不知道何为爱国和高尚,他们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得。

——拿破仑

在没有金本位的情况下,将没有任何办法来保护(人民的)储蓄不被通货膨胀所吞噬,将没有安全的财富栖身地。

——格林斯潘

通过连续的通货膨胀,政府可以秘密地、不为人知地剥夺人民的财富,在使用多数人贫穷的过程中,却使少数人暴富。

——凯恩斯显示全部信息

内容简介

为什么你不知道美联储是私有的中央银行?

为什么华尔街风险资本会选中希特勒作为“投资”对象?

为什么美国总统遇刺的比例高于美军诺曼底登陆一线部队的伤亡率?

自1694年英格兰银行成立以来的300年间,几乎每一场世界重大变故背后,都能看到国际金融资本势力的身影。他们通过左右一国的经济命脉掌握国家的政治命运,通过煽动政治事件、诱发经济危机,控制着世界财富的流向与分配。可以说,一部世界金融史,就是一部谋求主宰人类财富的阴谋史。

通过描摹国际金融集团及其代言人在世界金融史上翻云覆雨的过程,本书揭示了对金钱的角逐如何主导着西方历史的发展与国家财富的分配,通过再现统治世界的精英俱乐部在政治与经济领域不断掀起金融战役的手段与结果,本书旨在告诫人们警惕潜在的金融打击,为迎接一场“不流血”的战争做好准备。

随着中国金融的全面开放,国际银行家将大举深入中国的金融腹地。昨天发生在西方的故事,今天会在中国重演吗?显示全部信息

作者简介

宋鸿兵,20世纪90年代初赴美留学,主修信息工程和教育学,获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硕士学位。长期关注和研究美国历史和世界金融史。曾在美国媒体游说公司、医疗业、电信业、信息安全、联邦政府和著名金融机构供职。近年来,作者曾担任美国最大的非银行类金融机构

目录

前言 起航的中国经济航母,会一帆风顺吗?

第一章 罗斯切尔德家族:“大道无形”的世界首富

拿破仑的滑铁卢与罗斯切尔德的凯旋门

罗斯切尔德起家的时代背景

老罗斯切尔德的第一桶金

内森主宰伦敦金融城

杰姆斯征服法兰西

所罗门问鼎奥地利

罗斯切尔德盾徽下的德国和意大利

罗斯切尔德金融帝国

第二章 国际银行家和美国总统的百年战争

刺杀林肯总统

货币发行权与美国独立战争

国际银行家的第一次战役: 美国第一银行(1791-1811)

国际银行家卷土重来:美国第二银行(1816-1832)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