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12期 >> 正文
 
 
谁偷了MY SPACE被社交网络改变的疯狂世界
提供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1/11/10 08:55

内容简介

几年前,MySpace只不过是产生于南加利富尼亚某垃圾邮件工厂的一个没有成形的想法。直到今天,MySpace一度成为美国访问量最高的网站。即便以互联网时代的标准去评判,MySpace的传奇发家史也依然令人惊叹,然而MySpace的传奇之处并不止于此,它的故事也许足以成为定义数字时代的标准剧本。

普利策奖获得者朱丽亚·盎格文讲述了MySpace这个互联网综合工厂的崛起之路。通过其敏锐的观察力详细说明了这个网站在互联网中掀起MySpace风暴的基本手段:抄袭网络一切最优秀的创意。

本书还向我们介绍了MySpace的两位创始人克里斯·德沃尔夫和汤姆·安德林,他们在创立MySpace之前,曾涉足计算机黑客、网络色情、垃圾邮件和间谍软件等多个领域。虽然他们的街头风、倔脾气远远掩盖了他们在技术领域的光芒,不过他们还是一路跌跌撞撞地走向了成功。可是就在这时,他们猛然发现,鲁珀特·默多克正在和他的夙敌、生性好斗的维亚 康姆首席执行官萨姆纲·雷德斯通进行一场高风险博弈,而MySpace正是这两大集团争夺的对象。

显示全部信息

作者简介

朱丽亚·盎格文 《华尔街日报》记者,普利策奖获得者,专为该报撰写有关科技与传媒相结合内容的文章。

目录

自序

第1章 贩卖

第2章 创始人的故事

第3章 走出泥潭

第4章 网上房车营地

第5章 死里逃生

第6章 造假革命

第7章 一切从“相亲”开始

第8章 驱逐格林斯潘

第9章 亡羊补牢的哲学

第10章 罗森布拉特

第11章 怎能错弃Google第二?

第12章 海啸

第13章 独立

第14章 间谍软件之怒显示全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