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11期 >> 正文
 
 
群——凝聚政府、企业和非营利组织力量的新模式
提供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1/10/08 11:00

内容简介

飓风袭击了一座城市,恐怖分子攻击了一个国家,人才流失影响到了一地的发展,全球变暖威胁到了生态环境……人类所面临的问题是如此复杂,不是任何一个领域的权威就可以独自解决的。世界的全球化趋势使人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新的格局呼唤新的合作模式——群,这种完全凝聚了政府、企业和非营利组织力量的新模式,正在给人类带来无尽裨益。

作者简介

雷金纳德•范李,博思艾伦咨询公司纽约办公室高级副总裁,领导公司的组织与战略能力团队(主要负责全球卫生公共部门机构)和非营利企业事务。 马克•盖伦切尔,博思艾伦咨询公司的高级副总裁,主管全球政府事务,为世界各地保卫、安全和公民政府机构的客户服务。 费尔南多•纳波利塔诺,博思艾伦公司在意大利的管理合伙人,他也是公司欧洲管理委员会和意大利阿斯彭研究院成员。 克里斯托弗•凯利,博思艾伦公司副总裁,公私合作领域的专家,也是在弗吉尼亚赫顿开展的全球安全实践活动的负责人。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危机中相互依存的世界

第二章 剖析群

第三章 群的理念

第四章 群的发起

第五章 群的建构和维护

第六章 群的领导

后记 一个群的成功故事

术语表

致谢

关于作者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