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10期 >> 正文
 
 
不可思议国的小豆豆
提供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1/06/10 11:16

内容简介

本书是日本著名作家黑柳彻子继《窗边的小豆豆》全球狂销1000万册之后,最新推出的倾情之作。和《窗边的小豆豆》一样,书中的小豆豆对世界仍然充满了好奇,在她的眼里足球是圆滚滚的熊猫宝贝,天上的星星一定有许多神奇的故事。她仍然有那么多的疑问:为什么拥有那么多钻石的国家却是最贫困的呢?在一场海啸和地震后,孩子们和小鸟们都去哪儿了?

本书还记述了小豆豆的成长历程和丰富的人生感悟。她主持电视栏目长达五十余年,与许多知名人士成为朋友。她饰演了许多影视剧人物,用心体验形形色色的人物内心世界。她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足迹遍及世界各地,用自己的行动播撒爱心。她对亲人、朋友一举一动的回忆,总是那样甜蜜和温暖。所有这些,在她眼里,总是那样不可思议。对世界各地的孩子而言,小豆豆还是那样亲切可爱,可以与她一起欢笑,一起悲伤。

本书尤其适合亲子共读,您可以告诉孩子,世界上还有一位永远可爱的小豆豆;你也可以在小豆豆身上发现人世间最为可贵的童心,并因此重新认识孩子的天性。

作者简介

黑柳彻子,日本著名作家、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日本社会福利机构“小豆豆基金”理事长、“小步的箱子”理事、“日本文学俱乐部”会员、“世界自然保护基金”日本理事、“岩崎画册美术馆”馆长。 她的代表作《窗边的小豆豆》1981年出版后,已

目录

译者序

聪明的企鹅

我给你买

不当家庭主妇

如同庞贝的城市

哪怕只喝一杯茶

祈祷世界?

索马里报告

喜欢电器的城市

水中瑜伽

谁是梅·韦斯特

谁是梅·韦斯特(续)

我的金婚仪式

自己的名字

遗言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