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10期 >> 正文
 
 
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
提供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1/06/10 11:11

内容简介

钱小俊是一位时尚的“月光族”,他有一份令人羡慕的高薪工作和一个幸福的家庭,虽然是按揭贷款,但也是有房有车一族,生活也算是丰衣足食。可是一场梦境、一个自称财富精灵的人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颠覆了他固守了30年的思想。于是,在财富精灵和理财专家的指引下,他开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

理财是成功规划人生的第一步——而这恰恰是学校里从未教导我们的最重要的一课!富人都是聪明人,但聪明人却不一定都是富人!三大财富管理师将自己多年的心血、理财经验、人生规划的智慧融进书中,许多人在看过这本书后,恨不得重新活过一遍!在韩国,有超过100万人在读完此书后决定理财,开始为30年后的生活做准备:一位20多岁的高薪白领女性丢掉了“名牌包包控”的外号,一位年近40的男子悔恨自己没有更早看到这本书……

作者简介

`

目录

刘彦斌推荐序 理财是为明天的生活存储今天的财富

编者序 今日的准备,决定未来的30年

前言 这就是你所需要的

Chapter 1 30年后,遇见快乐富足的自己

未来30年你将面临什么

你将以何种姿态面对未来

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

机会只留给准备好“治富”的人

留足过冬的粮食比什么都重要

理财规划就是生涯规划

邂逅财富精灵 理财就是理人生

现在的60万等于30年后的1000万

投资自己——最稳当的赚钱方法

用对方法,开启人生崭新旅程

Chapter 2 如何投资比做多少投资重要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