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9期 >> 正文
 
 
灵魂交易者
提供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1/01/06 11:27

内容简介

大英帝国是如何利用品牌从战争中获利?恐怖分子是如何利用互联网为极端主义招魂?是谁将致命武器卖给了纳粹?是谁真正控制着全人类体育运动的顶级赛事——奥运会?是谁酿造了戴安娜的悲剧?可口可乐如何发迹?充当伊拉克战争噱头的科威特少女与白宫有着怎样的关联?是谁酿造了2008年经济危机的悲剧?

是时候去真正了解事实的真相了!

英国营销界改革先锋乔纳森•伽贝,怀着一颗职业营销人的良知,通过多年的悉心研究和调查,为我们找到了答案,这些都是由一些出卖灵魂的交易者们操纵的。本书为我们揭秘了一个个由灵魂交易者们操控的耸人听闻的营销内幕,揭露了世界上最强大的一批社会品牌、商业品牌、宗教品牌和政治品牌营销推广背后的谎言与真相。

这是一个即将尘封的历史档案。

当封尘的档案被揭开时,谎言与真相的PK结果自然水落石出!

作者简介

乔纳森•伽贝,顾问公司Brand Forensics的创始人,在广告和营销行业工作近30年,作为一个久负盛名的营销和品牌评论员,他常常在世界性的电视、广播和各种通讯报道中亮相。同时,乔纳森还是全球最顶级的市场营销团体——英国市场营销研究会的核心成员。另外,乔纳森也是一名广受欢迎的公众代言人,并且管理着一个品牌咨询网站:brandforensics.co.uk。目前他在学院教授市场营销课程,已经出版过很多本关于营销学的畅销书,如《重塑自我的十二个步骤》等,现居伦敦。

目录

前言

引言 旅途的起点

第一章 教会与帝国——最糟的品牌营销

第二章 说服工程学——控制公众的心智

第三章 谎言背后的真相

第四章 萧条时期,宣传先行

第五章 邪恶行径的美丽外衣

第六章 为品牌建立“理想王国”

第七章 市场营销,掌控思维是关键

第八章 可乐营销,渗透生活

第九章 战时利润,源源不断

第十章 品牌与人生价值

第十一章 政治营销——秘密与谎言

第十二章 营销二十八计

第十三章 冷战和心灵操控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