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9期 >> 正文
 
 
壹百度2
提供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1/01/06 11:03

内容简介

《壹百度2:人生可以走直线》以百度公司内部的内宣材料为基础,将百度文化和理念的精髓提炼成简单、通俗的29条法则,这些法则对每一个初入职场的人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很多公司的管理和文化养成也有借鉴的价值。

《壹百度》第二版在第一版的基础上做出重大调整,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加入更多发生在百度和其他知名企业的真实故事,以求对“29条”做更丰富的诠释;

二、针对即将进入职场和初入职场的人 ,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使百度的“29条”与读者的现实经历结合;

三、在每一条中加入生动形象的漫画,对全文做趣味性的总结;

四、在每一条的结尾提出有针对性的职场问题,并不做解答,为读者留下思考和想象的空间。

作者简介

朱光,现任百度市场与公关高级总监,负责公关、市场及内部沟通工作。本书在朱光的主持下,由百度内部沟通部编撰而成。 加盟百度前,朱光曾在联想集团工作十年,任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公关及整合推广高级总监,他率领的团队2008年曾获得国际公关协会颁发的 “年度杰出公关大奖”和CCTV奥运营销大奖。

目录

先规划人生 再规划职场

1.人一定要做自己喜欢且擅长的事情

2.认准了,就去做;不跟风,不动摇

3.专注如一

你总能战胜困难

4.遇到新事物,先看看别人是怎么干的

5.听多数人的意见,和少数人商量,自己做决定

6.一个人最重要的能力是判断力

7.用流程解决共性问题

8.创新求变

总是比别人好一点点

9.少许诺,多兑现

10.把事情做到极致

11.迅速迭代,越变越美

12.保持学习心态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