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SpringerLink电子期刊(含回溯库)
提供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2/04/21 14:30

【访问网址】:https://link.springer.com/

【培训教程】:Springer.rar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更新周期】:刊物出版周期

数据库简介: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SpringerLink是施普林格出版社和它的合作公司推出的科学、技术和医学(STM)方面的在线信息资源。目前,SpringerLink全文期刊可在线阅读超过1100种。期刊的学科范围包括:行为科学、生命科学、商业与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会科学和法律、数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期刊最早可回溯到1997年。

2005年Springer与Kluwer学术出版社合并,目前Springer公司在清华的镜像站上(METAPRESS平台)已开通所有Kluwer数据库的使用。

特别提示:最新开通Springer在线回溯数据库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于2008年购买了Springer在线回溯数据库(OAC)的全国使用权,自即日起,天津高校读者可以通过SpringerLink平台便捷地获取从十九世纪到二十一世纪的大量珍贵文献,包含百余位诺贝尔奖获奖者的著作。

Springer在线回溯数据库(Springer Online Archive Collections ,简称OAC)收录其1996年以前(含1996年)的出版物,分为以下两部分:

1. Springer 回溯期刊库:927种全文期刊,共3万余期,绝大部分期刊均由创刊号开始至1996年。

2. Springer回溯丛书库:14种Springer著名丛书,全部从第1卷第1期开始提供。

数据库负责老师: 王老师

反馈与咨询请联系: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研究支持中心

联系地点:商业大学图书馆312室

Tel:26684017

Email: modernmina@126.com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