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8年11月 >> 正文
 
 
假面饭店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1/08 10:58

索书号:I313.456/DYG

内容简介

东京都内发生了三起难以理解的连续杀人事件。嫌疑犯杳无踪迹,警方只能从现场留下的暗号推断出,下一次犯罪现场将在东京柯尔特西亚大饭店。

搜查一课的年轻刑警新田浩介化装成饭店员工潜入搜查,配合他的是饭店的资深前台——山岸尚美。因为工作理念的差异,二人冲突不断,然而在一次次矛盾产生和化解的过程中,二人逐渐建立起了深厚的信任。

与此同时,他们也在一步步靠近真相。

作者简介

东野圭吾

1958年出生于日本大阪。毕业于大阪府立大学电气工学专业。

1985年,凭《放学后》获第31届江户川乱步奖;1999年,《秘密》获第52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2006年,《嫌疑人X的献身》获第134届直木奖、第6届本格推理小说大奖。

著有《宿命》《变身》《白夜行》《信》《彷徨之刃》《黑笑小说》《流星之绊》《白银杰克》《麒麟之翼》《盛夏方程式》等书。

媒体评论

1.东野先生的作品果然叫人放心。好看!

2.酒店这个场所会出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在想什么,又会做什么,让这部小说变得精彩。

3.只知道案件将要发生的场所,而不知嫌疑人的推理故事,我还是*次读,酒店这个舞台,非常具有戏剧性。

4.*近的东野作品好像有意识地采用了电影化的叙事方法。犯人非常令人意外。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