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 [今天是
]
 首页 | 概况 | 资源 | 服务 | 信息咨询 | 互动与沟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8年11月 >> 正文
 
 
我在未来等你
提供者:  点击次数: 发表时间:2019/01/08 13:53

索书号: I247.53/LT 

内容简介
 

    你会不会偶尔产生那种“如果能回到那一年就好了”的念头?觉得回到那一年,以我们当下的见识和心态,很多事都能被改变。

    36岁的大学老师郝回归人生不尽如人意,一眼看得到终点。他很想回到自己的17岁,回到那个阳光而天真的时代,重新来过。

    一次偶然,他真的回去了。

    只不过,他并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

    他依然36岁。他成了高三实习班主任。班级里,他遇见了17岁的自己——一塌糊涂的刘大志。郝回归知道刘大志的未来,也知道他的幸与不幸。他想改变他。

    然而,当36岁的世故遇见17岁的热血,一切远没有这么简单……

    如果有一天,你也遇见了从前或未来的自己,你会想什么?你会相信吗?你会对他说什么?

作者简介
刘同,青年作家,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现任光线影业副总裁。曾出版《谁的青春不迷茫》《你的孤独,虽败犹荣》《向着光亮那方》等作品。
目  录

自序

第一章忙·茫·盲

    在某一年,每个人都会埋下一颗人性的种子,我们会一起看它慢慢发芽,然后各自忙着疯长,渐渐地,忘了关注彼此,再回头才惊觉:你怎么变了?

第二章既然回不去,那就认真留下来

    一直以为,有些人见不到只是一时,还有下次;可慢慢才发现,有些人一分开就是一辈子。最可惜的是,人们也常常不知道哪一次是最后一次。

第三章高手

    他不是打赢了我,他只是赢了我选的角色。

第四章这世界有点儿假,可我莫名爱上它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能知道未来所有会发生的事情,你想知道吗?

第五章我们的青春都一样

    每个人的青春都不一样,有的疯狂,有的纯粹。但每个人的青春又是一样的,投入去爱,投入去拼,投入去忧愁,投入去证明自己。

第六章有人在想你

    我们对亲近的人撒野,是觉得他们对自己无论如何都能包容。但是我们常常忘了告诉他们这一点。

第七章喜欢你

    那么放肆地喊出“我爱你”,真是青春记忆中最美好的一个画面。

第八章爱如流星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了很久很久。

第九章人生总有许多奇妙

    人生总是奇妙的,一旦你努力去做一件事,如果结果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那么老天一定会给你一个更好的结果。

第十章青春的秘密

    青春里有很多秘密,但父母的秘密才是真正困扰我们的啊!

第十一章推开世界的门

    人只怕生锈,一旦关上与外界的门,锁一生锈,别人走不进去,自己也走不出来了。

第十二章不见不散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而是想你痛彻心扉却只能深埋心底。

第十三章朋友别哭

    有人幸福,有人失落,有人想靠自己的成绩闯出一条路,有人要去陌生的环境,有人做着离去的准备……

第十四章我们会再相遇

    我会在未来等你,在每一个路口拥抱你。

后记


 
   

                 版权所有: 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